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8AM8
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成功的秘訣,就是不要逃避問題~蘇菲-生活資訊網

成功的秘訣,就是不要逃避問題
有錢人想的不一樣 - 在我們心靈深處,鐵定要有的"財富檔案",若沒有,那我們一輩子只能當窮人: 
 01、有錢人相信:[我創造我的人生。]。窮人相信:[人生發生在我身上。] 
 02、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。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。 
 03、有錢人一直努力讓自己有錢。窮人一直想著要變有錢。
 04、有錢人想的很大。窮人想得很小。 
 05、有錢人專注於機會。窮人專注於障礙。 
 06、有錢人欣賞其他有錢人和成功人士。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。 
 07、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。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人交往。 
 08、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。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。 
 09、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。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。 
 10、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。窮人是很差勁的接受者。 
 11、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。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。 
 12、有錢人想著:[如何兩個都要]。窮人想著:[如何二選一]。 
 13、有錢人專注?蹲約旱臏Q值。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。 
 14、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。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。 
 15、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。窮人辛苦工作賺錢。 
 16、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。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。 
 17、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。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。 
 
受害者(窮人)特徵一:責怪 
受害者(窮人)特徵二:合理化 
受害者(窮人)特徵三:抱怨 
想看看上面這三點特徵,自己有沒有?如果您想當有錢人,那麼現在請讓我們一起徹底改變吧! 
資料來源:網友提供

 • 蘇菲-生活資訊 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自蘇菲的網站名稱和網址。
 • 轉貼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我是永慶小喬~我覺得你的文章不錯
    我有把文章登載在我的網站~讓更多的人分享~同時也有註明來自蘇菲的網站名稱和網址~
    這是我的網站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CWailzeRGB5UFQ.X0RasFF0-您可以去看看
    如果有需要更改的地方
    再跟我說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1.蘇菲-生活資訊網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sophii 回覆,在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