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8AM8

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笑笑笑…~蘇菲-生活資訊網

都滿意

小李要移民到美國,領導問他:「你對你的工資不滿意嗎?」小李說:「滿意。」「對你的住房不滿意?」「滿意」「那是上網環境?」「也滿意」「對醫療,孩子上學都不滿意?」「都滿意!」「既然你都滿意為什麼還要移民?」「因為那裡允許有不滿意!」


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

中國領導人和美國領導人比誰的保鏢更忠誠,美國領導人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,保鏢跪下說:「別這樣,我!還有家人。」。於是美國總統心軟了。中國領導人命令保鏢跳下去,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。美國總統嚇得趕緊拉住他。中國保鏢說:「別這樣,我還有家人。」


搶錢

索馬里海盜:「三百萬美元,一口價!」中方官員:「二百五十萬!」海盜:"你當我傻啊?我知道你們說二百五是罵人的!」中方官員:「三百萬就三百萬!但發票要寫七百萬!」海盜熱淚盈眶伸拇指:「搶錢還是你們狠!!!」


解氣

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,老婆就跑到廁所呆個半天,這樣的次數多了,老公就很好奇地問老婆:「在廁所幹嘛呢?好像還挺解氣的?」老婆說:「刷馬桶!」老公問:「刷馬桶也能解氣?」老婆說:「不知道,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。


三角褲

女式三角褲局長剛進辦公室,辦公室主任的老婆闖了進來,揮著一條女式三角褲對局長說:「我老公晚上回家竟然穿了女人的內褲,您一定要管管」。局長連連點頭是是,順手把三角褲塞進口袋裡。晚上回家,局長老婆洗衣服時發現了局長口袋裡的三角褲,對局長說:「以後不許開這樣玩笑了,害的人家找了一整天」。女式三角褲局長剛進辦公室,辦公室主任的老婆闖了進來,揮著一條女式三角褲對局長說:「我老公晚上回家竟然穿了女人的內褲,您一定要管管」。局長連連點頭是是,順手把三角褲塞進口袋裡。晚上回家,局長老婆洗衣服時發現了局長口袋裡的三角褲,對局長說:「以後不許開這樣玩笑了,害的人家找了一整天」。


請問怎樣才能活到100歲?

某人問醫生:「請問醫生,我怎樣才能活到100歲?」!
醫生:「第一,戒酒。」某人:「我從不喝酒。」
醫生:「第二,戒色。」某人:「我一點不討女人喜歡。
醫生:「第三,少吃肉。」某人:「我是個素食者!」
醫生:「那您活那麼久幹嘛?」

資料來源:網友提供

 • 蘇菲-生活資訊 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自蘇菲的網站名稱和網址。
 • 轉貼文章若有侵權,請留言通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。

2 則留言:

1.蘇菲-生活資訊網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sophii 回覆,在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