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8AM8

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忙裡偷閒 輕鬆一下!~蘇菲-生活資訊網

1)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姐: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 司機: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 小姐: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 司機:到那裡? 小姐:到膝蓋


2)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,告訴老鼠B說: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,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,然後說:那是一隻蝙蝠啊, 老鼠A說:你到底懂不懂啊,她是空姐ㄟ……
 

3)殯儀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?』 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!』


4<台語發音哦!>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問小姐說:阿你這甘有火爐? 小姐說: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? 阿婆說: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柔』啦! 
 

6)有一個人去買披薩店員問說: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? 那個人就說: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!12片恐怕吃不完……
 

7)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 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!


8)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毛叔,天上沙塵不散、地上污染不斷、北方缺水大旱、南方雪雨泛濫、奧運聖火難看、西藏喇嘛亂竄、官員貪污扯爛、人民暴動千萬、股市一片混亂、黑心商品太爛、港澳不聽使喚、地方政府蠻幹、台灣民主單幹、美帝逼我一戰,我該怎麼辦? 毛說: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
資料來源:網友提供

蘇菲-生活資訊網 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自蓉蓉的網站名稱和網址。
.轉貼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蘇菲-生活資訊網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sophii 回覆,在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