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8AM8

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笑笑 有益健康喔!~蘇菲-生活資訊網

一切攏是假?

如果走路或騎單車對健康很好,那麼郵差應該不會生病。
鯨魚整天遊泳,只吃魚跟水,還是肥。
兔子又跑又跳,只活15年。
烏龜不跑也不跳,甚麼都不做…………卻活450年。
而你 ~~~~~~~~~卻告訴我說~~~~要做運動?


妳愛嫁誰就嫁誰

有位女孩對爸爸說, 她喜歡對面的帥哥,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 ,
「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, 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.
幾個月後 ,女孩又對爸爸說 ,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.....
她爸爸又對她說,「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,
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,千萬別對妳媽說 .
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, 她媽媽安慰她說:
「妳愛嫁誰就嫁誰, 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.


千山萬水不辭辛苦

有一個陷入熱戀的男孩 ...為他的心上人寫了一封情書 ....
『我的愛人.... 即使要我穿山越嶺..... 翻遍千山萬水到妳身旁...我都不辭勞苦 ...
不論天打雷劈... 也要和你在一起....直到世界末日...
... 在情書的最末一行 ...... 他又附了一行字..
P.S. 如果星期六沒有下雨的話.... 我就去接妳下班.....  


電視與手機

太太是電視,情人是手機,
在家看電視,出門帶手機,
破產賣電視,發財換手機,
偶而看電視,整天玩手機,
電視終身不收費,
手機欠費就停機.....
  
市政府辦公樓落成,大門口缺副對聯,市委書記揮毫:
上聯: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;
下聯:不貪污不受賄兩袖清風。
市領導齊喝彩,書記就讓大家出一橫批,有人脫口而出:
橫批:查無此人。


到底幾口人?

昨天快下班時接了一個電話,是個女的打來的。
「你好,我是人口普查員,請問你家是幾口人?」
我答:「我家是一口人。」
對方:「十一口人?」
我說:「不是十一口人,而是一口人。」
對方:「啊!二十一口?怎麼又變二十一口人了?」
我耐著性子說:「你聽錯了,其實一口人。」
對方:「七十一口人?怎麼會那麼多啊?」
我終於爆發了,吼道:「就是一口人!」
對方:「九十一口?天哪......
我頓時崩潰……。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抽菸3優點

有一個美國的煙商來到法國做生意,一天,他在市集上大談抽煙的好處.突然,一位老人走上檯子,大聲說到:『女士們,先生們,抽煙還有三大好處:第一.狗怕抽煙人;第二.小偷不敢偷抽煙人家.第三.抽煙者永遠年輕!』 

一時間,台下觀眾情緒振奮,那位商人更是喜形於色,老人又把手一擺.說:『為什麼呢?因為,一.抽煙的人駝背的多,狗見了,以為正要拾石頭打他哩!二.抽煙人夜裡咳嗽,小偷以為他沒睡,不敢偷!三.抽煙人都短命,所以永遠年輕!』
資料來源:網友提供

 • 蘇菲-生活資訊網 所有文章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自蘇菲的網站名稱和網址。
 • 轉貼文章若有侵權,請留言通知,我們將儘快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.蘇菲-生活資訊網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sophii 回覆,在「發表意見的身分」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